老桌子、老板凳搬到北京,这家火锅店很重庆味道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七娃子*锅江湖*锅店地址:位于北京朝阳区水碓子北里,一家名叫重庆七娃子*锅江湖的*锅店,这是冯小刚“御用”作词人,以重庆吃货身份为家乡代言,在北京开了一家地道的老*锅店。在北京*锅遍地开花,但是作为吃着*锅长大的重庆崽儿总是觉得不过瘾,地道的*锅实在是太少了,于是找到合伙人七娃子,七娃子原本是重庆江湖菜**,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重庆美食文化,所以他决定北上创业。

两人的定位是将重庆原汁原味的老*锅文化搬到京城,店铺内的许多设计都可以用心良苦,在装修上加入了很多老重庆的元素,比如八九十年代的街道场景,旧货店淘汰的下水道井盖,从合川、江津区县收购的老桌子、老柜子,所有的都在努力营造着老重庆的风格。

重庆七娃子*锅江湖的*锅店评价?为了让客人体会到真实的码头文化,店铺的服务员甚至可以用重庆话,因为有些员工本身就是来自重庆,有些的确不会说普通话,那么就一并体会下重庆方言的*辣。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