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智能摩托卖了1200万元,看知识如何赚钱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上月中旬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摩托车博览会上,一款低碳智能摩托车正式开始发布,它的关键在于新型自适应自动变速智慧平衡控制系统技术,这是来自于西南大学薛荣生研究员和他的团队。*终上海一家摩托车厂家为了这项**,给了1200万元**费,以后每售卖一辆摩托车,**权人还要抽取10元,可谓真正的财源滚滚。

是什么摩托车如此了不起,据介绍,它是一众智能化自动变速器,取代了传统的电控系统、液压系统、离合器系统、手动操纵机构和换挡等器材。这款应用,未来还将在电动汽车上。知识如何变*?从重庆一家制药企业从中国农业银行活得2000万元贷款,这次贷款的抵押物,不是常见的房子不动产,而是3项药品****,也**了重庆医药产业领域知识产权质押**新高。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