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火电缆规格 耐火电缆价格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从三个问题入手,什么是电缆,电缆是做什么用的?耐*电缆是什么?那现在我们就从**个问题开始。电缆用以传输电磁能,信息和实现电磁能转换的线材产品,广义的电线电缆亦简称为电缆,狭义的电缆是指绝缘电缆。

它的作用主要是应用于电力系统的传输,包括裸电线、汇流排)、电力电缆、分支电缆、电磁线以及电力设备用电气装备电线电缆等。用于信息传输系统的有市话电缆、电视电缆、电子线缆、射频电缆、光纤缆、数据电缆、电磁线等。还有用于机械仪表系统内相互传输的电力电缆、电磁线、数据电缆、仪器仪表线缆等。

那么耐*电缆是指在燃烧的情况下还能够在一定时间内运行的超级电缆。按照国家标准GB12666.6的要求有两种,一种是A等级,在*焰温度950~1000摄氏度条件下,安全运行90分钟。第二种是B等级,在*焰温度750~800摄氏度的情况下,安全运行90分钟。这种超级耐*的电缆一般应用于高层建筑,地下建筑物等防*等级较高的地方。

耐*电缆型号

耐*电缆有很多种型号从而对应着不同的标准,就跟同一款汽车也有高配和低配一样。简单说说,*低型号的耐*电缆,也就是*低配代号是Za,它能满足*基本的阻燃效果,再往上分别有ZA、ZB、ZC、ZDb分别对应着阻燃的A、B、C、D类,越往上型号越高,价格也越昂贵。其中耐*的*高等级是N,耐*等级,耐*等级还有加强版,也就是NJ和NS,分别代表着耐*家抗冲击和耐*加防喷水等级。

耐*电缆规则

由于电缆像管子一样,可长可短都是根据需要来确定长短,短则几米长则上千公里,所以单独讨论长短没有意义。我们判断耐*电缆的规则主要集中的标称截面上面,那*小的耐*电缆截面是1.5平方毫米,一般都要保持在4立方毫米左右,而粗壮一点的通常在185立方毫米左右,*粗的横截面可以达到300立方毫米,这几乎就是耐*电缆的极限了。

耐*电缆价格产品型号单位参考价格(单位元)申远云母耐*线卷 60 大风帆卷 154 起帆牌卷 150 恒基卷 195 瑞金金宇卷 190

 

标签: 耐火电缆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