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卤化物投光灯介绍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金属卤化物投光灯是利用金属电弧放光原理制成的的投射灯,灯里面添加了金属卤化物和汞等稀有元素,交流电一工作,就产生电弧发出炽热明亮的光芒。那么这里要给大家特别解释一下什么是金属卤化物,是用金属腌制的卤菜吗?很遗憾不是这样。

卤化物是指在含有卤素的二元化合物中,卤素呈负氧化数的化合物称为卤化物,但是这里强调一点,有一些名字里不带有“卤”字的化合物也可能是卤化物,比如氟化物、氯化物、溴化物、碘化物等,这是因为卤素元素包括有氟、氯、溴、碘、砹。卤化物又可以分为金属卤化物和非金属卤化物。

另外,金属卤化物投光灯和我们常常所知的卤素灯是**不同的两种东西。*先,卤素灯其实是白炽灯的一种,发光原理也仅仅是从爱迪生时代就开始的,钨丝通电发光,只是在灯泡里面注入了卤素气体,从而避免钨丝过快升华,延长断裂时间和增加使用寿命。

而我们的金属卤化物投光灯利用的的是稀有金属*有的电弧发光现象,科技含量高出了一个时代。一般金属卤化物投光灯都是为了射灯使用,所以亮度非常高,是一般LED和白炽灯没有办法相提并论的,它的亮度和氙气灯是属于同级别竞争对手,但不同的是,金属卤化物投光灯一般作为射灯,而氙气大灯一般作为汽车头灯。金属卤化物投光灯通常适用于体育场场馆,广场和工地的大规模照明,都是以世外为主,因为流明十分*大,放在人工室内一般会让人真正意义上的“亮瞎眼”,而且体积也比较大,装在汽车上都非常*大更别是揣进口袋里。

但是相比较于它的*大的功率的流明度,它的体积可以算得上是迷你,因为这种等率的照明效率非常的高,同等体积的白炽灯泡光亮恐怕不及它的十分之一,而且使用寿命也比其他的照明工具要强上许多。金属卤化物投光灯质量十分过硬,长期放在室外使用其防水性和抗风阻性要求十分高,哪怕是特大暴雨它也能正常工作,在没有被雷劈中的情况下。能强悍的适应各种恶劣环境,所有在很多工地,考古现场或者是洞穴开发中都会用上金属卤化物投光灯,到处都是它的舞台。

金属卤化物投光灯价格

产品型号单位参考价格(单位元)金源400W 具 408 东辰175W 具 85 晟光400W 具 898 华亚东400W 具 469 朝夕135W 具 13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