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办公家具公司有哪些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市全国经济*发达繁荣的城市之一,公司数量和办公人员当然也非常多。那么对于杭州办公家具公司的发展非常有利,不用远销,就近销售也能使公司很好的生存下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杭州办公家具公司有哪些吧。

圣奥

圣奥集团有限公司于1991年在杭州成立,是一家集办公家具、生活家具、置业投资于一体的企业集团,现集团员工总人数为3241人,2010年营业收入14.55亿元,企业净资产23.95亿元。集团总部——37层的圣奥**商务大厦位于*江新城,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生产基地总面积即将达40万方。位列“浙商全国500强”、“杭州市大集团大企业竞争力100强”,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名企排行网联合评比中被评为“华人办公家具品牌综合实力**名”。圣奥办公家具一直努力为大家提供**的办公环境、**的办公产品,是**办公方案的解决者;坚持以原创设计为己任,先后与意大利、德国、英国、日本的**设计师以及国内**专业院校紧密合作;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已经达160余项,尤其在中国工程院张齐生院士指导下研发成功的UV环保喷涂技术已通过****申请,这项在同业中****的技术将*大程度地保护使用者的健康,延长产品的生命周期,提升了传统行业的科技含量。

荣业

杭州荣业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荣业家具有限公司隶属于荣事基业集团,创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一亿元人民币,是集办公家具研发、生产、销售及办公环境设计与一体,并兼营橱柜、酒店家具、民用家具、教学设备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致力于品牌营销,始终坚持走专业化,产业化,规模化的道路,目前已成为国内家具行业规模*大的、具有产业链化的生产、销售企业之一,在行业内和客户中具有良好的信誉度和知名度,是中国办公家具产业基地中的佼佼者。

森美

杭州森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集家具设计、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公司,我们愿以务实、负责的工作态度,创新、实用的设计风格,奉献给您高品质、高品位的专业办公家具,与您共同分享全新的办公理念。产品囊括实木油漆家具、高新板防火板三聚板新型板式家具、转椅沙发软体家具三大系列的产品以及其他办公相关配套产品。专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办公楼、金融机构、大中院校、宾馆酒店等用户承接家具设计以及配套服务。所提供的人性化的**办公家具,大大改善了使用单位的办公环境,提高了他们的办公效果和企业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