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转椅配件品牌推荐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办公转椅是每个办公室不可或缺的一项办公家具。办公转椅分为大班椅、中班椅、职员椅。每种椅子有自己不同的结构和价格,它们都具有其合理的设计。现在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办公转椅的*新报价以及办公转椅配件的品牌**。

大班椅

大班椅的面料有皮面、人造革(PU革)、麻绒布或网布面料。大班椅具有透气性强,回弹性好,拉力极大,不易变型,不老化,依人体坐姿,符合人体工学的优点。大班椅的座感舒适,外形时尚,设计大方得体,是用于写字楼区经理室、**主管、主管和行政人员,办公区、员工区及家庭等更多需要者的*佳选择。

大班椅*新价格:2200元

中班椅

一般由低靠背,软坐垫,扶手,功能底盘,气杆,五星脚,脚轮等组成。现代新兴崛起的名词,家具业常用词,主要是指办公室办公职员上班用的椅子,故称为班椅。多数情况是指经理、总经理办公室用的豪华坐椅。其靠背没有大班椅的高,个头也比大班椅的小。

中班椅*新价格:1729元

职员椅

职员椅的设计就相对简单很多,一般由低靠背,软坐垫,功能底盘,气杆,五星脚,脚轮等组成。职员椅就是一般的公司职员使用的,因此没有大班椅与中班椅的奢华与富贵。

材料说明:桦木+皮艺;

主材质:桦木实木(不变形、不开裂、承载力强);

副材质:皮艺(抗变能力强);

特征:**的设计,匠心*具,品味*特,优雅流畅的线条让您家居生活更精彩!

职员椅*新价格:1050元

电脑转椅配件的品牌**

买电脑椅要买**有保障的品牌,壹巢品牌的电脑转移配件就很不错,他们是两年包换五年保修的。*重要的是其电脑转移配件一直都非常好,没什么问题,而且他们椅子都是人体工学设计的,对腰椎颈椎比一般的椅子都要好,办公椅的话长时间在办公室坐在电脑前非常需要能够调节头靠,背靠的椅子,很值得采纳与借鉴哦!

电脑转椅的保养说明

1、请保持室内通风,以免过于干燥或潮湿;

2、皮革吸收力强,请注意防污,如果皮革/布专用清洁剂拖把擦拭污渍,可用泡沫,皮革,清洁,不要使用强效清洁用品清洁;

3、每周一次用干净的毛巾沾上水拧干,重复干燥蓬松的毛巾干后轻拭;

5、由于在椅子饮料,应立即用干净布或海绵涂抹,用湿布擦拭,让其自然干燥,不要使用吹风机吹干;

6、如果钢的椅架污渍,为了保持其光泽,可用干净的干布擦拭。如遇顽固污渍,可在其表面喷少量林青霞双向,再用绒布擦拭光亮如新。

 

标签: 办公转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