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而美办公家具怎么样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立而美办公家具成为同行中的佼佼者,必定有它的原因。那么立而美办公家具怎么样?好不好?下面请跟随我的脚步,咱们一起去探讨立而美办公家具吧!

立而美办公家具简介

立而美办公家具从德国、意大利、台湾引进现代化生产设备近百台套;**的硬件设施需要配套高品质的人才队伍,为了**立而美产品的品质,现拥有一批**的工艺师、打样技师、**技术工人和**管理人才,立志打造*实用的办公家具。

立而美办公家具产品

立而美办公家具主打的办公家具有:班台、油漆类、班椅、员工屏风、胶板类。

立而美办公家具工艺

立而美办公家具选材考究,其木质结构牢固,纹理美观自然,耐腐防湿,是**办公家具使用的上乘材料。具有去除甲醛有毒物质,吸湿,清除异味,净化室内空气,防虫驱虫的作用,同时对人体还有去风除湿,预防关节炎,神经痛,肌肉酸痛等作用。

立而美办公家具风格

立而美办公家具以流畅的线条,柔和宁静的色彩,**的制作工艺,以及柔美的元素组合,立而美办公家具的班台再配合精心的设计,彰显豪华大气、清新自然和时尚艺术,不仅为消费者营造出舒适、高品质的办公生活,而且**着时尚办公潮流。

立而美办公家具的服务

立而美办公家具从成立以来就实行服务三原则:售前、售中、售后。

1、“售前服务”和客户仔细磋商洽谈,了解客户的整体需求和细节需求,进行整体办公家具配备和设计并进行总体报价,使客户满意;

2、“售中服务”如果在定制方面有何改动,客户可以和公司人员联系进行商讨,尽量做到产品完善;

3、“售后服务”后保修期为3年,如果办公家具出现问题,可以随时与立而美办公家具公司联系,公司会派安装业务员去妥善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