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转椅哪种好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办公转椅是常用的办公家具,办公转椅可分为:大班椅,中班椅与职员椅系列。也就是说办公转椅也是分不同的种类的,当然,当老总的人使用的是大班椅。其实办公转椅的区分只是在公司里面,生活中可能就不会分的那么细致,只要你喜欢,买一个放在自家的书房用就是了。

办公转椅中的大班椅,中班椅与职员椅等很容易就能区分,因为这些办公转椅在造型和外观上都是有所区别的。其中大班椅一般是由高靠背,软坐垫,扶手,功能底盘,气杆,五星脚,脚轮等组成;而中班椅则是由低靠背,软坐垫,扶手,功能底盘,气杆,五星脚,脚轮等组成;还有职员椅一般由低靠背,软坐垫,功能底盘,气杆,五星脚,脚轮等组成。

通过对不同办公转椅的了解,你就可以知道,大班椅的舒适度是要比其他的办公转椅要更胜一筹的,但是自然价格也就会比其他的椅子更贵一些了,其实在选择办公转椅的时候身临其境地坐上试试,感觉一下转椅的舒适度;然后在地面上拖行一段距离,好的转椅的转轮比较稳定,这些才是*重要的。

当然,办公转椅可不仅仅只是会转的椅子,办公转椅的高度也是可调节的;让您拥有舒适的坐姿。倾斜的座位,在您向前倾靠时,也能给您舒适的坐姿。人们对家具已从传统的使用功能,转变为追求视觉与心灵双重舒畅的感觉,进而成为能体现个人*特品位和生活态度的寄托。这也就是像办公转椅这样的办公家具设计的*特之处。

办公转椅的风格、款式千变万化,办公转椅的色彩也一般比较丰富,除了**色之外,一般常见的有蓝色、红色、橙色。虽然大家常常见到的是褐色或者黑色的,但是那也仅仅只是在公司里,其实家用的办公转椅也可以是丰富多彩的。

 

标签: 办公转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