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价格 地毯材质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地毯品牌、地毯价格和地毯材质这些问题是否在您选购地毯时都遇到过呢?那这些知识您都了解吗?如果您还不清楚的话,那本文对您就相当有用了。因为我们今天就会向您介绍地毯品牌、地毯价格和地毯材质等信息,并向您展示地毯贴图,千万不要走开哦!

地毯贴图:

一、地毯品牌好的地毯使用起来才更让人舒心,而好品牌的地毯质量才更有**。以下是2012的**地毯品牌,您可看仔细了。

1.法国卢浮宫地毯 2.英国莎士比亚地毯 3.意大利米兰地毯 4.英国OOSTRO地毯 5.法国拿破仑地毯 6.英国**伊丽莎白地毯 7.意大利罗马地毯 8.法国欧尚地毯 9.香格里拉地毯 10.比利时Debomat地毯(排名不分先后)

怎么样,这**地毯品牌有哪些是您知道的呢?

地毯贴图:二、地毯价格地毯价格是大家在购买地毯时爱关心的问题,以下是几款地毯价格,供您参考:

冠明菲客厅茶几地毯地毯价格:317.1元

塑料地毯 PVC喷丝地毯 地毯价格:10元

欧式可机洗地毯 地毯价格:198元

客厅雪尼尔地毯 地毯价格:99元

地毯贴图:

三、地毯材质根据地毯材质可将地毯分为以下几种:塑料地毯、化纤地毯、纯毛地毯和混纺地毯。

 

标签: 地毯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