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斯定制家具怎么样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现卖家具的品牌,现卖的成品家具固然是好、很方便,但每个家庭的居住空间大小不一样、装修风格不一样,因此买回的成品家具不一定就适合自己的装修风格。因此市面上有了许多的定制家具品牌,雅迪斯定制家具成为了其中的佼佼者,我们去了解一下。

雅迪斯定制家具简介

雅迪斯定制家具是广州市恒雅家具实业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旗下品牌,成立已有十个年头,是中国整体衣柜**品牌之一、中国整体家具**品牌之一,中国*早一批规模*大的定制家具品牌公司之一。2008年提出“全房家具定制”概念,“**木工时代,装修*****”,**捆绑营销模式,反应甚大。在行业内有着全房家具定制**的美誉!

雅迪斯定制家具工艺

雅迪斯为了**产品的质量和技术工艺,从成立以来,雅迪斯定制家具将“设计、管理、技术、服务”作为经营核心,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绿色环保的产品作为生命宗旨。雅迪斯定制家具引进了****的自动化开料机、自动化封边机、自动化排钻机等高终精密设备,建立了一整套高度完善的产品设计体系与管理运营体系。

雅迪斯定制家具品牌文化

雅迪斯定制家具这一品牌源于世界时尚与文化中心的欧洲,她的故乡是风光如画的慕尼黑,是一坐艺术与历史相结合的城市。雅迪斯中文之意是“赋予了艺术灵魂”,她是一种时装,更是一种文化。在所有设计当中都能找到从传统驶过的痕迹,即便看似不经意之处,也使人赏心悦目,身心体验到其*特之处。

雅迪斯定制家具设计

雅迪斯定制家具从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着中西结合的观念,对家具进行打造。设计师团队由西欧**设计师和中国**设计师共同组成,这样就能以*快的速度把**先进的设计理念、*新科技面料、时尚流行因子注入雅迪斯定制家具产品中去。

雅迪斯定制家具面料

雅迪斯定制家具的面料是非常人性化的,其用料均选自欧洲,以天然纤维为主,很上档次,特别注重对女性皮肤的呵护;设计简约、流畅,以塑造女性形体美见长;多样化的搭配,更让人可以自由选择。其风格既优雅、高贵、成熟,亦渲染出活泼、动感的时尚神韵,雅迪斯定制家具每一款产品都是欧洲时尚的印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