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壶品牌推荐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更好的满足人们对热水的需求,电热水壶因此被研发,现在电热水壶和传统的水壶相比更加的受人们的欢迎,在应对人们广大的需求时,各中品牌的电热水壶被生产制造出来,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在电热水壶排行榜中,哪些品牌的电热水壶更加的受人们的欢迎。

2014电热水壶排行榜

1、苏泊尔电热水壶

苏泊尔电热水壶在电热水壶排行中位居**,苏泊尔电热水壶的环状聚能发热盘拥有苏泊尔*创的环状立体结构,充分的加大了水和发热盘之间的接触面积,有效的将热量聚集起来,提高电热水壶的加热效率,缩短了电热水壶的加热时间。苏泊尔电热水壶的双层防烫手的炉体,外层使用的是食品级的PP材质,防烫保温效果大大提升,同时更加的时尚美观,在它的内层使用的是304食品级的不锈钢材质制造,使得电热水壶受热更快,更加的方便清洗。

2、美的电热水壶

美的电热水壶在电热水壶排行榜中位居第二,美的电热水壶运用的Strix**的温控器,它的导温性能更好更迅速,它能实现在水开之后15秒断电,20秒之内干烧的保护,用户在使用时更加的安全,它的使用寿命长度也是国产温控器的4倍,更加的省电和安全。美的电热水壶的杯体共有三层防烫设置,一层为特质的防烫外层,二层为真空中层,三层为全钢的内胆层,三层杯体的隔热,使温度维持在45摄氏度,安全防烫不伤手。

2014电热水壶排行榜

3、九阳电热水壶

九阳电热水壶在电热水壶排行榜中排名第三,九阳电热水壶的三层保温防烫设计,能够在水沸腾之后壶身的表面依然能够保持温润不烫手的温度,有效的防止了烫伤事件的发生。九阳电热水壶的内胆采用的是**的304食品级的不锈钢材料制作的内胆,它一体成型的设计,食品级的安全标准,在清洗时,内胆不容易藏污纳垢,更易清洗。九阳电热水壶地盘的全面**发热,它**的温控器,***的**水的沸腾,将水中的病菌**的清除。

4、飞利浦电热水壶

飞利浦电热水壶在电热水壶排行榜中排名第四,飞利浦电热水壶采用的新型的食品级的不锈钢的双层外壳的设计,在加热之后无需再次煮沸,它能将加热的水长时间的保温,比再次加热更加安全和迅速。飞利浦电热水壶的炉嘴时分离式的不锈钢滤网,这一滤网能够有效的过滤水中的杂质,分离式的炉嘴清洗起来更加的方便。飞利浦电热水壶的底盘采用英国Strex自动控温器,它能**的控制电热水壶的温度,使电热水壶更加耐用。

2014电热水壶排行榜

5、格兰仕电热水壶

格兰仕电热水壶在电热水壶排行榜中排名第五,格兰仕电热水壶在其外形设计上采用的是人体工程学的流线型设计,它的手柄采用的是**的防烫材料,在其外部经过了 防滑的处理,在使用格兰仕电热水壶,用户能够感受到如同肌肤一般柔顺的触感。格兰仕电热水壶的加厚不休钢的炉身,超大的炉嘴,在清洗时更加的方便容易。在电热水壶底盘上装置的静音圈,能够有效的减少水泡的振动,更加贴心的维护用户的休息环境。

 

标签: 电热水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