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来种珍稀天然水晶亮相武昌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才14粒珠子,标价要12万元!”昨日,在武昌洪山广场附近举行的一个水晶饰品展上,一串由金红色珠子串成的水晶手链,引起了几乎所有参观者的好奇。

“才14粒珠子,标价要12万元!”昨日,在武昌洪山广场附近举行的一个水晶饰品展上,一串由金红色珠子串成的水晶手链,引起了几乎所有参观者的好奇。

据介绍,本场展会汇聚了200来种**天然水晶,其中很多是市面上难得一见的**品种。“这串水晶属于金红顺发晶类”,昨日,展会承办方、水晶传说专卖店负责人张会玲详细介绍道,发晶是内部包括毛发针状矿物质的天然水晶,产量较少,其“发丝”往同一个方向生长的,更是罕见。

看到,这串标价12万元的手链,单粒直径约为16毫米,重约75克,晶体干净通透,“像这样高品质的,在原产地都很难寻到。”张会玲说。

据介绍,近几年,资源稀缺强的**水晶品种涨幅迅猛,成为除**、翡翠、玉器外受收藏界追捧的又一品种。张会玲介绍到,“五六年间,涨幅在5-10倍甚至更高”,像上述这串12万元的金红顺发晶手链,同等档次的,在五六年前不过万元左右。

不只金发晶,碧玺、钛晶、绿幽灵水晶等少见品种,价格也一路上扬。这场展会上,一串重60克、直径约14毫米的绿幽灵***手链,标价4.8万元,五六年前市场价仅六七千元。一串重43克的银钛晶手链标价2.3万元,五年前仅一两千元。

采访中,碰到了藏友伍先生,去年,他花8000元买了串碧玺,今年有人出两万元求他转让,他不干,他昨天来逛展会就是为了再次淘宝。

 

标签: 珍稀天然水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