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泰莲娜最新水晶胸针配出精致年华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2013伊泰莲娜*新水晶胸针系列,为热爱时尚生活的女性搭配出精致年华。

胸针,在很多女性看来可有可无,有点像帽子,属于*后的时尚,然而对于精致的女性来说,每一个细节的**都表达了她们对生活的态度,2013伊泰莲娜*新水晶胸针系列,为热爱时尚生活的女性搭配出精致年华。

这是一枚伊泰莲娜帘生爱慕系列胸针,采用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合金电镀**,高品质的制作工艺,是伊泰莲娜品牌带给每一位时尚女性的切身感受,就像这枚胸针,精致之余,更显浪漫,别在胸前,是一种气质的点缀。

这款胸针的设计采用的是花团锦簇水晶玫瑰花,具有欧美风范,一朵花的造型,在彩色水晶的装点下,溢彩流光,是胸前那朵醉人的花瓣,用它的芬芳,带给女性光芒四射,璀璨动人的魅力。

标签: 水晶胸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