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退休老人救下11只黑天鹅,卖画来养它们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早上在北碚区施家梁油画村,61岁的老王养了18只黑天鹅,十年前,他在云南写生的时候,遇见一家野味餐馆,见到餐馆准备拿黑天鹅做菜,老王舍不得,花了4万元买下来带回家,为此还办理了《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如今,老王的黑天鹅增加到了18只,还有5枚天鹅蛋。

黑天鹅和老王有着深厚的感情,谈起黑天鹅,他就犹如说起自己的孩子,当老王生病的时候,它们会集体到床边来看自己,黑天鹅每天都会到他的床前探病,弯着脖子一个劲地叫。

油画村里有一块很隐蔽的地方,这是专门来供黑天鹅孵蛋的,任何人都无法靠近,连老王都会被啄出来,担心孵蛋的温度不够,老王买来了电热毯和枕头,坐了一个孵化巢,不过孵化率依旧还是很低。迄今为止,老王靠着退休金和卖画的*,勉强维持着黑天鹅的开销,日子虽然清贫,不过老王还是乐在其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