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化坪黄芽获第七届“中茶杯”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蒙顶黄芽的特点霍山黄芽是什么茶黄茶分为黄芽茶、黄小茶和黄大茶莫干黄芽|莫干黄芽茶|莫干山黄芽茶霍山黄芽茶霍山黄芽品质特点及社会评价蒙顶黄芽的传说雅安茶界人士为“蒙顶黄芽”绘明天霍山黄芽的**作用霍山黄芽

日前,在中国茶都杭州举办的第七届"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活动中,产自霍山县大化坪的黄芽茶喜获一等奖。

"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活动是全国**性的茶叶评比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本次评比活动,组委会从全国茶叶评审**库中抽取**组成评委,依据"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细则,采用密码评审,**处全程**,对参赛茶样分外形和内质进行感官评审及无公害检测。

霍山县大化坪镇亨大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产自金鸡山的黄芽茶各项指标全部合格,受到好评。该黄芽茶*后被**们一致评为第七届"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一等奖。

在今年春茶上市之前,霍山县大化坪镇党委**就精心谋划,组建专门的茶叶生产常抓班子,抽专业技术人员,发动众多茶叶生产大户和经销商积极参与精品茶制作,并广泛宣传,**奖励政策,鼓励、支持、引导茶叶大户和经销商参加各种类型的评比和展销会,取得了可喜的成效,既提高了大化坪产"霍山黄芽”的知名度,又扩大了茶叶产销量,增加了茶农收入。

 

标签: 大化坪黄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