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化妆品业平稳发展的转折年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进化论创立者查尔斯•达尔文(CharlesDarwin)在他的自传里提到过“一种普遍的对装饰的**”,并强调通常伴以“惊人的”受难过程,该描述专用于以下情形——

中世纪,欧洲贵族妇女吞食砒霜来改进肤色;18世纪,美国女性相信男童温热的尿液具有抵抗皱纹的效果;而剔除肋骨以图蜂腰示人的*批拥护者是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夫人们。相对来说,中国传统的“挽面”法较为实用:一根棉线缠绞成三根,分成两角交叉状,一位“好命”的长辈手执一端,另一端用牙齿咬着,双手一拉一合,一松一紧,将面部的细毛连根绞除。

美丽的欲望与文明同步,所幸,如今人们无需为此承担过多痛苦。当然,这意味着每年全世界有一千六百亿美元的花销被用于对身体的护理。在经济低靡的情况下,美容业像往常一样声色犬马。

80年代谈美容是“赶时髦”,90年代是“随大流”,到了21世纪,美容成了青年女性的“生活必需”。美容业在改革开放后发展势头非常强劲,**可以称得上是搭上了飞速发展的快车。

中国美容产业实际上已经形成包括美容、美发、化妆品、美容器械、教育培训、专业媒体、专业会展和市场营销FromEMKT.com.cn等八大领域的综合服务流通产业。

标签: 美容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