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昌黄安茶厂与上饶尊桥乡结对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雅安茶界人士为“蒙顶黄芽”绘明天遂昌黄安茶厂与上饶尊桥乡结对

近日,遂昌黄安茶厂与上饶市尊桥乡正式结成对子。上饶市尊桥乡组织劳动力到黄安茶厂采茶,黄安茶厂协助该乡建立茶叶基地,传授技术,帮助销售。

近年来,大柘镇名优茶产业发展迅速,但茶农和茶叶经营户却遇到一个难题:每到采茶季节,特别是春茶采摘的时候,采茶工非常紧缺,邻近乡镇为争*采茶工,常常互相哄抬采摘工*。与此同时,尊桥乡却有大量劳动力,除少部分村民外出打工,大部分常年在家务农。

虽然是冬闲时节,大柘镇大小茶厂及茶农却在热议着对"采茶工荒”的忧虑。黄安茶厂总经理包振杰认为,从附近县市引进采茶工,是解决"采茶工荒”的*佳途径。经过多方联系,黄安茶厂**与尊桥乡正式结成对子,谋求共同发展。尊桥乡党委**认为,组织村民走出去,在为村民增加收入的同时,也能促进村民转变观念,促进****新农村建设。

茶厂与上饶乡镇跨省结对,引进邻省劳动力,给该茶厂、大柘镇茶厂及茶农吃了定心丸。"我今年早作准备,明年就不用再为找不到采茶工犯愁了,还可以缓解大柘镇的‘采茶工荒'问题。”黄安茶厂总经理包振杰高兴地说。

 

标签: 黄安茶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