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铁浴缸怎么样 铸铁浴缸价格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在工作**后,拖着疲乏的身体回到家,*想做就是到浴缸泡泡澡吧,因为没有什么能比浴缸更能够带给人舒适了。市面上的浴缸多种多样,其中铸铁浴缸和亚克力浴缸是销售量*好的,那么铸铁浴缸和亚克力浴缸到底哪个好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铸铁浴缸—简介

铸铁浴缸是采用铸铁制造而成的,它的表面覆盖了搪瓷,因此从表面看起来和一般的浴缸没什么区别,但是铸铁浴缸的重量非常大,使用时噪音小。因为铸铁的成本较高,做工复杂,因此市面上的铸铁浴缸价格普遍较贵。铸铁浴缸的浴缸壁很厚,因此还具有很好的保温性能,很多消费者青睐铸铁浴缸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只因为其良好的保温性能。

亚克力浴缸—简介

亚克力浴缸是采用亚克力有机玻璃制造成的,这种有机玻璃是一种很好的热塑性塑料,相对于铸铁浴缸而言,亚克力浴缸的造型丰富,重量轻,表面的光洁度好,而且价格便宜。不过亚克力浴缸的保温性能却远远不如铸铁浴缸,亚克力浴缸的耐压性能差、不耐磨、表面易老化。这样的浴缸适用于对浴缸使用频率不大的家庭。

铸铁浴缸—优缺点

铸铁浴缸的表面光洁度很好,色泽温润,并且铸铁浴缸耐脏、易清洗、使用寿命长、保温性能好;不过铸铁浴缸在颜色和造型上会受到工艺限制,因此铸铁浴缸的造型和色彩比较的单调,此外,铸铁浴缸的重量大,不宜搬运和安装,并且在市面上的价格也十分的昂贵。

亚克力浴缸—优缺点

如今很多厂家对于亚克力浴缸的生产采用的是进口高亮度、高硬度的卫浴专用亚克力板,因此在耐压性、耐磨性等方面 有了很大的改进。亚力克浴缸相对于铸铁浴缸来说,造型丰富、色彩丰富、重量轻、易搬运和安装。不过亚克力浴缸的缺点是容易褪色,也容易被划伤、易老化。不过亚克力浴缸具有良好的性价比,对于浴缸使用频率不大的家庭还是十分实用的。

铸铁浴缸—价格

铸铁浴缸采用的是铸铁制造而成的,铸铁的成本较高,制作工艺也较复杂,因此铸铁浴缸在市面上的价格相对较昂贵。一般铸铁浴缸的价格在2500—4000左右,不过铸铁浴缸的价格也会因为品牌、季节等外在因素出现变更。铸铁浴缸的质量和保温性能都十分的好,因此还是十分实用的。

 

标签: 铸铁浴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