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浴缸怎么安装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在选择浴缸的时候,*先要考虑的是品牌和材质,这通常是由购买的预算来决定的;其次是浴缸的尺寸、形状和**孔的位置,这些要素是由浴室的布局和客观尺寸决定的;*后还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喜好选择浴缸的款式和舒适度。*重要的还是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浴缸。买好了浴缸我们来学习安装吧。

分类

1、按功能分为:普通浴缸和**浴缸。

2、按外形分为:带裙边浴缸和不带裙边浴缸。

3、按材质分为:铸铁搪瓷浴缸、钢板搪瓷浴缸、玻璃钢浴缸、人造玛瑙以及人造大理石浴缸、水磨石浴缸、木质浴缸、陶瓷浴缸等。现常用铸铁搪瓷浴缸、钢板搪瓷浴缸和玻璃钢浴缸。

选购

1、水容量:一般满水容量在230~320L左右。入浴时水要没肩。浴缸过小,人在其中蜷缩着不舒服,过大则有漂浮不稳定感。出水口的高度决定水容量的高度。若卫生间长度不足时应选取宽度较大或深度较深的浴缸,以**浴缸有充足的水量。

2、光泽度:通过看表面光泽了解材质的优劣,适合于任何一种材质的浴缸。铸铁搪瓷被认为是光洁度*好的。

3、平滑度:手摸表面是否光滑,适用于钢板和铸铁浴缸,因为这两种浴缸都需镀搪瓷,镀的工艺不好会出现细微的波纹。

浴缸图片——嵌入式浴缸安装

1、做好管道后,补好开槽部位做防水,24小时蓄水试验**无渗漏;

2、按正常程序铺砖,做完;

3、安装浴缸:用泡沫砖垫好浴缸.浴缸高度一般在600mm以内;

4、接好上下水,保持通畅,然后用泡沫砖砌好墙抹灰,注意在下水管相应位置留好检修孔,250x300mm左右;

5、台子上用什么材料,可以用同式样的墙砖,马赛克、人造石、理石、不锈钢等都可以,具体看你所喜欢的风格。

注:这种做法多花几平米砖,但防漏性能好了。

浴缸安装

*先就是根据卫生间的规格选择合适大小的浴缸。浴缸安装前,应把浴缸擦洗干净,带腿的先将腿上螺丝卸下,把拨稍母插入浴缸底**内,把腿扣在浴缸上,带好螺母,拧紧找平。浴缸如砌砖腿时,应将砖腿砌好,抹好水泥砂浆,将浴缸安放在砖台上,找平正;如浴缸和砖台不符,可用水泥砂浆填实抹平。

上水安装,浴缸安装长脖子水嘴时,如在墙上安冷热水嘴,先把上水管口用短管找正,量出短节尺寸,锯管套丝,把一头抹油缠麻线,拧入管口内,拧紧找正,除掉麻头。如安装带淋浴混合水门时,把冷、热 水管口丝堵卸下,用一头带丝扣的短管装入管口内,试平找正,把混合水门进水口抹铅油拧上护口,用钥匙插入进口,装入冷、热水管口内,校对好尺寸,护口紧靠 墙面,然后将混合嘴对正进口,拧紧螺母,试平找正,合适后做印记,把混合水门卸下,重新抹油缠麻后安装。

 

标签: 浴缸怎么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