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隔墙板性能及应用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新型隔墙板性能及应用是我们想要了解的**,当然这种新型隔墙板的价格同样决定着它能否受到**。新型隔墙板的运用方便吗?既然是新型隔墙板,一定具有它的优势。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种新型隔墙板。

新型隔墙板概述

新型隔墙板运用了很多科学技术,是一种科技成果,作为国家**关注的新材料。新型隔墙板运用特殊添加剂,对使用的废石膏改性,工艺简单可行,解决了石膏强度低、耐水性差的弱点。

新型隔墙板强度

新型隔墙板已经过国家检测,它的抗压强度在4-5Mpa,超过了面纸石膏板的强度,耐水性能也得到改善,已通过国家技术**申请。新型隔墙板强度性能是可以经受考验的,能大大提高建设产品质量。

新型隔墙板安全

新型隔墙板不但无毒无害,还具有杀毒灭菌的效果。我们知道的石膏有很好的呼吸作用。能自动调节室内环境的湿度,新型隔墙板的其他功能在内,隔音效果良好。新型隔墙板是****的新型建设材料。

新型隔墙板环保节能

新型隔墙板虽说是经过特殊技术改良的材料,但是在制作过程中无有毒有害物质释放、消耗低、节能环保。新型隔墙板还可以循环使用,更深刻的将节能环保运用到产品中。这正是现代社会所需要的建设新材料。

新型隔墙板稳定

新型隔墙板自重量比较轻,产生的压力小。减轻下部荷载。新型隔墙板经过多方面试验,也经过了社会实践,而且新型隔墙板受热胀冷缩的影响小。确定是一种稳定性能强的材料。

新型隔墙板价格

新型隔墙板具有多种优良性能,在各方面的应用都能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新型隔墙板能够为整个建设项目节约很多成本,降低建设投资费用。所以,新型隔墙板具有的经济效益是很好的。目前市场的新型隔墙板价格大约在100元/平方米

 

标签: 新型隔墙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