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防锈剂配方分析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在世界上,几乎每年都有上千万吨的钢材因生锈而报废,这对国家经济发展来说是极为不利的,所以现代人不断研究**的防锈液,以期望保护钢材锈蚀。而近年来,一种环保型的水性防锈剂得到了国内外广泛关注,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水性防锈剂配方分析,以及水性防锈剂价格吧。

水性防锈剂介绍

水性防锈剂是一种水基防锈溶液,它能够有效的保护钢、铁等材料,防止被锈蚀而报废。根据防锈期要求的不同,和水按一定比混合使用,水性防锈剂的防锈期限一般可达到几天至几月,如果有一定的外包装条件,水性防锈剂的防锈时间通常能够达一年以上。

金属因生锈每年给国家造成*大经济损失,而现代的金属防锈技术存在很多缺点,相比之下,环保型水性防锈剂在金属材料保护方面就有许多优点。而人们对多功能的水性防锈剂研究开发及应用也是渐成趋势,二合一、三合一产品增多,它们对金属产品更是有着优异的保护作用。

水性防锈剂特点

1、水性防锈剂以水为分散介质,环保性能优异,不燃不爆,***;不含甲苯、乙苯、**苯等苯系列物质,无刺激性气味,对人体无毒害;

2、水性防锈剂使用简单方便,可在常温下以浸涂、喷淋、刷涂等多种方法施工。水性防锈剂可有效提高基材附着力,使面漆与基材结合更牢固而不易脱落。

3、水性防锈剂具有优良的施工性能,基材表面没处理干净的锈转化成有用的钝化膜更有利于防锈涂装操作。涂刷水性防锈剂后可直接涂刷防锈底漆或面漆。

4、水性防锈剂在使用过程中对金属本身没有任何腐蚀,且处理后的工件无需再用清水清洗,待表面干燥后可直接进行下一步工序。

水性防锈剂配方分析

组分——投料量(g/L)

磷 磷酸(浓度85%)——200~300

硝 硝酸(浓度65%)——0~20

盐 盐酸(浓度36.5%)——10~30

柠檬酸钠——50~100

亚硫酸钠——20~30

乌洛托品——5~20

十二烷基苯磺酸钠——20~50

硫酸锌——50~100

水——余量

水性防锈剂价格

水性防锈剂种类繁多,质量参差不齐,所以它的价格就有较大差异。现在市面上的水性防锈剂价格一般在20元左右,当然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根据不同的使用需求有不同选择,根据水性防锈剂的具体性能等决定它的价格。如果想了解具体的水性防锈剂价格,用户可到相关专卖店去咨询。

水性防锈剂虽好,但在使用时要避免长时间或反复同皮肤接触,若是接触皮肤,应立即用干净水冲洗10分钟以上;若误入眼睛,应用干净水冲洗20分钟以上,然后用氯霉素眼膏擦拭;若是不小心误食,则应将人立即送往医院急救,以免有生命危险。


标签: 水性防锈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