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锈防锈剂什么牌子好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每年全世界都有大量的钢铁材料因生锈而废弃,这对于国家经济发展来说是极为不利的。于是市面上就出现了各种各样除锈、防锈的材料,这其中就包括除锈防锈剂,它是一种新型的除锈防锈材料。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除锈防锈剂什么牌子好,除锈防锈剂配方及除锈防锈剂价格把。

除锈防锈剂什么牌子好

除锈防锈剂是既除锈、防锈,又可形成如同油漆一样的高分子附和结构的高性能产品,它一改以往除锈防锈的繁琐,在常温下只需简单涂刷、喷淋或浸泡,即可同步完成去锈防蚀。现在市面上除锈防锈剂品牌多样,质量参差不齐,那么下面小编来说说除锈防锈剂什么牌子好。

润兴防锈除锈剂,采用全效多酶符合及*特的酶协同作用剂ROS精制而成,能够迅速有效的去除锈渍、锈斑等,优化蛋白水解酶和糖酶成分比例,缩短清洗时间;PH值中性,*特非离子型配方,无腐蚀作用,安全放心;五香味、绿色环保,不会有二次污染;易于水冲洗,符合**绿色潮流。

迈克防锈除锈剂,可**清除金属表面的灰尘、污垢、油渍等,去除湿气、水分,让电子系统快速干燥,防止因湿气造成短路;此产品能有效保护金属表面不被腐蚀,还可****金属表面的铁锈,解开粘连、冻塞或生锈的金属零件,并且还有很好的润滑作用。迈克防锈除锈剂你值得拥有!

路邦除锈防锈剂,强力渗透、高附着力,能够渗入极小的细缝形成润滑层;能够快速挥发凝结,在金属表面形成**度的润滑保护膜,有效保护金属不被锈蚀。路邦,适用于各种金属零部件表面润滑,防水、抗腐蚀,还能轻松除去金属锈渍,性能超好,值得拥有哦。

德国汉高除锈防锈剂,是一种不含硅的**产品,集渗透、润滑、去潮、防锈、清洁五大功能于一身,适用于金属、塑料、橡胶和油漆表面。汉高除锈防锈剂可轻松瓦解金属锈蚀,润滑精密仪器设备,清除各类部件上的顽固性锈斑,充分渗透至部件内部,提供润滑及防锈作用,效果超好。

标榜除锈防锈剂,是五效合一的除锈防锈产品,使用此产品能够****金属表面的锈斑,还原金属亮丽本色,更有光泽;还能够在金属表面增加一层润滑保护膜,有效排除湿气等,以防止金属部件发生锈蚀;标榜除锈防锈剂是不含有害环境物质的环保产品,值得一试哦。

除锈防锈剂配方

除锈防锈剂采用自制合成酸,不含盐酸、硫酸、氢氟酸等强腐蚀有毒害酸类,以及氯化物、磷酸盐和重金属等物质,无毒无害,安全环保。*特的配方设计,使除锈防锈剂渗透力超强,能迅速有效瓦解金属表面上的油污,并在将锈蚀分解的同时将其转化成具有防蚀性能的金属保护膜,从而达到优良的除锈及防锈效果。

除锈防锈剂价格

除锈防锈剂价格经济实惠,造价不高。目前市面上的除锈防锈剂价格一般是每公斤七八元*,稍好的有几十元,也有部分在几百元*,这就由它的品牌、大小规格等因素来决定了。一般每公斤除锈防锈剂可处理20平米金属表面,以每公斤8.9元来计算,每平方米也只合0.45元,大大低于一般的除锈防锈材料。所以无论是它的成本价还是综合造价都是**实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