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壁纸品牌 液体壁纸价格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液体壁纸是近年来兴起的一种集壁纸和乳胶漆特点为一身的环保水性涂料,无毒无害,产品系列多样,图案优美,品质更优。液体壁纸的兴起,促使诸多企业涌入,那么液体壁纸品牌都有哪些呢?如今的液体壁纸价格又如何呢?下面就来看看小编搜集的资料吧。

液体壁纸品牌

液体壁纸是新型墙纸,优点众多,它的发展蓬勃,促使诸多行业涌入,于是有了众多的液体壁纸品牌,其中比较知名的液体壁纸品牌主要有比美特、奥邦、圣象、玉兰、欧雅、爱舍、布鲁斯、天丽、柔然、邦博仕、松宇、雅帝、格莱美、邦美特、邦士顿、摩曼、图乐士、千**等等。

液体壁纸品牌——松宇

松宇液体壁纸由上海松宇液体壁纸涂料有限公司生产,这是国内*大的液体壁纸漆生产、销售企业,液体壁纸行业的**品牌和风向标,液体壁纸的概念和名称便是松宇提出。松宇液体壁纸是国内**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和ISO9001**质量认证的产品,并获得了“中国质量供货合格放心,安全无毒害环保建材产品”、“上海市绿色建材**产品”等荣誉,是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

液体壁纸品牌——比美特

比美特液体壁纸是福州比美特环保产品有限公司产品,它是集化工产品、水性涂料等新型材料的研发、生产、市场**及设计装潢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全国消费者满意****品牌,实力雄厚。比美特液体壁纸通过了各项产品标准认证,在生产上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安全环保,力打造绿色产品。比美特液体壁纸融汇**优雅风尚,精致*特,优雅自然,追求**品质,塑造**品牌。

液体壁纸品牌——图乐士

图乐士液体壁纸属广东邦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涂料化工行业内的知名企业,公司集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与国内外专业研究机构有着密切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图乐士液体壁纸品种齐全,性能质量稳定,以*优惠的价格传递*高档的产品,力求把墙面艺术传递到每家每户,让不管处于哪个阶层的家庭都能用得起、享受得到这种新型高端的产品。

液体壁纸品牌——奥邦

奥邦液体壁纸属山东聊城开发区奥邦涂料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业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各种高档建筑涂料、工业涂料、艺术涂料的现代高新技术涂料公司。奥邦液体壁纸运用高科技加工工艺制作,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个性化图案设计,优良的理化性能,丰富多彩的产品系列,有着绿色环保产品的称誉,是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产品竞争力极强。

液体壁纸品牌——柔然

柔然液体壁纸是尚美世家(北京)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柔然作为行业首家专业化品牌连锁运营企业,将深厚的东方文化底蕴同西方现代风格融合,为人们带来全新的潮流体验和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柔然液体壁纸向来以小清新风格为主体,清新淡雅,给人一种*特的风味感,还带有淡淡的芳香,深受大众喜爱。

液体壁纸品牌——西雅图

西雅图液体壁纸属华宝星科(北京)科贸有限公司旗下,西雅图液体壁纸是高科技的结晶,它既有着丝绸般的优美质地,又有着油画般的斑斓多彩,不同角度不同光线墙面都会呈现出多种不同的色彩效果。西雅图液体壁纸安全环保,价格也在中等水平,比较适合各层次的消费者,比较受大众青睐。

液体壁纸价格

液体壁纸价格因材质、地区等的不同而有所差异。普通的印花液体壁纸价格一般是25元左右每平方米;稍好的云丝漆、钻石漆液体壁纸价格在45-60元每平方;而立体效果和质感造型超好的液体壁纸价格则是80元左右,每平方。事实上,液体壁纸价格一般没有这么贵,但施工价格却是*接近真实价格的,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具有参考价值。


标签: 液体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