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移门价格 衣柜移门材料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逐步提高,对生活家居的要求也越来越细致,传统的对开门老式衣柜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衣柜移门就是在新形势下出现的美观而大气的产物。面对市场上繁多的衣柜移门,乱花渐欲迷人眼,那么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什么是衣柜移门。

衣柜移门的介绍

衣柜移门是衣柜门的进一步演化形式,在衣柜演化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衣柜移门,顾名思义推拉门衣柜下装滑轨,门上装有滑轮,开启的方式为来回推拉,这种衣柜移门的优点是实用轻便,安静。开关声音轻微,且不占用衣柜多余空间,空间利用率非常高,缺点是密封性相比较于传统的对开门衣柜和折叠门稍差,空气中的细小杂质更容易进入到柜子里面。但是现在市场上已经出现多种解决方案,如安装移门衣柜门框密封条,在滑轨旁安装橡胶条等。

还有的衣柜移门采取了多种组合方式,将衣柜移门和平开门,折叠门进行组合,各施其职,充分发挥其优势,给消费者以多种选择。衣柜移门通常是木质结构打造,实木或者压木,上面的门板则常为玻璃材质,也有多种复合材料共同组成的,如不锈钢,玻璃钢,塑钢,金属等。还有碳纤维,纳米等高分子材质。

衣柜移门-选择

那么面对市场上眼花缭乱的衣柜移门,怎么才能选到称心如意的,这就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1、轮子的顺滑度

用过轮轨家具的朋友们肯定都知道,*烦心的事情莫过于轮子不顺滑,经常卡到一半取不出来。那么怎样选择轮子顺滑流畅的衣柜移门呢?我们的衣柜移门的滑轮并不是大家外观看到的那样,由塑料制成,好一些的衣柜移门往往是由复合材料打造,一半为碳素玻璃纤维,里面还带有滚珠,但是光有这些是远远达不到顺溜的效果,还要在上面抹上一层不干性润滑酯,这样推拉起来,就能做到开关自如啦。 所以选择衣柜移门,*先要摸摸它的脚——滑轮,再来回拉一拉,看是否流畅,有无异响。

2 、门板的厚度

目前市面上的衣柜移门一般有实木的,压木的,和塑钢,玻璃等材料构成,但无论哪一种,门板的厚度都是相当重要的,*先厚的移门可以**密闭性和耐用性,推拉起来质感也比较不错。而质量不合格的移门往往偷工减料,采用劣质材料,薄薄的一片用不了多久就会出现拉伸,变形等现象,进而导致滑轮卡死无法开启的现象。那么怎样判断门板的厚度呢?一般而言,超过十厘米的门板可看做质量上乘的,低于十厘米的门板就有待考察了

3、环保参数

环保问题是现代家居中一个永恒和严肃的话题,环保不能达标,会给人体造成严重的伤害。衣柜移门多由木质材料组成,而木质材料在上漆的时候甲醛释放量是衣柜移门的一个重要考核标准,目前基本的标准是E1级,既甲醛释放量小于等于每平方米1.5mg/L,当然**次的衣柜移门还有更高一级的标准,既达到E0标准,这就已经是**水平了。

衣柜移门-价格

衣柜移门随着材料不同,大小不同,生产厂家不同因而价格各异,一般入门级的小衣柜移门1000-2000元就能买到,这也是适合普通消费者的价格区间。而中**次的衣柜移门价格攀升至2000-6000元,还有价格上万元的衣柜移门,这就是属于**品范畴了。

标签: 衣柜移门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