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墙纸胶水价格  贴墙纸用什么胶水好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事实上,再好的墙纸没有选对胶水,也不能充分起到装饰效果,并且使用寿命还将大打折扣。当然墙面做好了,家装效果是自然的会提升一个档次。墙纸的铺贴到位,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进口墙纸胶水。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进口墙纸胶水吧!

进口墙纸胶水介绍

进口墙纸胶水关键的还是看这个胶,进口墙纸胶水的作用是连接墙体与墙纸的,**墙纸的使用寿命,关键的就是在这个胶上。而且选择进口墙纸胶水还有一个重要的参考指标,那就是环保。一定要选择环**康的进口墙纸胶水。

进口墙纸胶水-淀粉胶

进口墙纸胶水在目前市场上出售的种类一共就三种,消费者可以通过基本了解来区分它们。*先是淀粉胶,淀粉胶是由淀粉和胶浆组成,两者分开包装,在使用时将二者和在一起搅拌使用。淀粉胶价格大概是100元一组。

进口墙纸胶水-日本胶

日本胶是另一种,俗称糯米胶。真正的糯米胶性能优异,不但环保,粘结力也非常好。如今市场上的糯米胶品牌复杂,很少能够买到真正的糯米胶,所以提醒消费者,购买糯米胶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辨别。糯米胶每公斤价格大概二十几元。

进口墙纸胶水-桶装胶

桶装胶综合性能来说都比较不错,性价比**是很高的。装在桶里的胶我们是能够看到闻到的,这类进口墙纸胶水大多来自于欧美国家。价格虽然贵,但是用起来有**,有优势。桶装胶价格大概为260-350元美桶。

进口墙纸胶水施工

进口墙纸胶水施工多少对胶水使用效果有影响。在施工时,我们要**墙面干净整洁。不平整的地方,应及时处理。当然建议我们对做两遍基膜,做好防潮处理,干燥时用砂纸轻轻打磨一遍,这样就避免墙面过于光滑而影响了进口墙纸胶水的粘结力。

进口墙纸胶水注意

进口墙纸胶水环保都做的比较好,而即便是进口墙纸胶水,它的包装也不尽是纯洋文,同样具有中文标识,所以消费者要注意选购时留心。所以只要是通过**途径引进的进口墙纸胶水,该有的标识一样都不能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