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漆门和烤漆门的区别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免漆门和烤漆门都是建材中所使用到的木门,二者*大的区别就是制作工艺的不同,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免漆门和烤漆门的区别吧,区分一下二者到底哪个好。

免漆门

免漆门,顾名思义就可以知道就是指不需要再使用油漆的木门,市场上的免漆门是将实木复合门或者模压门的表面采用PVC材质的贴面,进行真空吸塑加工工艺而成。免漆门还有一种就是在工厂已经处理加工好的成品木门。

烤漆门

烤漆,是一种加工工艺,烤漆门就是将实木门上喷漆之后放进烘烤房加温干燥的一种木门。烤漆门的表面大多数都是用的是密度板作为基材,由于加工时间长,工艺复杂等因素,所以烤漆门在市场上的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而PU烤漆门是属于一种比较**的烤漆门,一般分为钢琴烤漆和金属烤漆。

免漆门和烤漆门的区别

免漆门和烤漆门二者*大的区别就是制作工艺的不同,一个是成品不用再刷漆,一个是成品制作好后还需要进行多种工艺加工,烤漆门的制作工艺你免漆门复杂。另一个是材料不同,免漆门适应的是PVC材质的贴面,而烤漆门使用的是密度板。另外二者在价格上差别也比较大,由于烤漆门的工艺相对复杂,所以烤漆门的价格要高出免漆门许多。

免漆门和烤漆门哪个好

要区分免漆门和烤漆门哪个好,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二者的优缺点。

免漆门优点:

免漆门表面光滑亮丽,色彩比较多变,由于是免油漆的,所以能够避免油漆散发出有毒气体,比较环保。具有施工周期短、耐冲撞、无毒无味***等优点。

免漆门缺点:

比较容易受潮,受外界空气湿润度影响比较大,容易开胶变形。

烤漆门优点:

非常美观时尚,而且由于表面的烤漆处理技术,使得烤漆门防水性能和抗污能力比较强,十分容易打扫。

烤漆门缺点:

施工时间长并且废品率比较高。所以在市场上相对来说价格也要高出许多。

二者相比较之下,从质量角度出发,小编还是比较**大家购买烤漆门,虽然加工时间比较长,但是在以后的使用中会更加放心。


标签: 烤漆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