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门业 美心怎么样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美心已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中国木业品牌,相信或不相信的这个品牌的人都是存在的。那么美心到底怎么样,这里就带你来了解一下,对需要购买门的人来说一定会很有帮助。

美心-品牌成立

美心公司创建于1989年,现有员工一万余人。集团是一家以门业为主,投资涵盖汽摩配件、新型环保建材、房地产开发等多个产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的门业制造产品包括安全门、室内门、防*门、卷帘门、**门、防弹门等品种,是全国*大、总类*齐全的门类生产企业之一。

美心-荣誉

美心获重庆装饰建材行业**杰出贡献品牌;重庆市出口知名品牌;“全国就业与社会**先进民营企业”称号;美心集团被重庆市总工会授予劳动创新奖荣誉称号;钢质门类“**白金奖”、钢木门类“**金奖”、木质门类“**金奖”等。

美心-品牌爱心

集团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先后为抗击**、四川地震、资困助学、绿化长江等捐款捐物1.4亿元。

美心-集团文化

美心价值观:美心,绝不为眼前利益**未来。美心精神:谁升起,谁就是太阳。 美心公司经营理念是美心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美心公司从实践中总结出一套具有较强的哲理性和实用性的创新理念,逐步成为美心员工的行动指南。

美心-战略

美心正积极实施 “走出去”战略。先后在澳大利亚和美国设立了办事处并计划在非洲、拉美等地区开设经济实体。在以后的发展中,美心集团将在党和**的关怀下,坚持以“门业为本,多元反哺”的战略和“设计个性化、产品多样化、制造规模化、经营**化”的发展理念阔步前进。

 

标签: 美心门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