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环保真净界金装内墙漆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各种油漆充斥着市场,可谓眼花缭乱,华润油漆作为中国****,从众多油漆中脱颖而出成为大众所认可的驰名品牌,那么它到底怎么样呢?

华润漆从成立到现在有二十几年的历史,华润涂料凭借它**的产品和优异的服务,深得客户和消费者良好的荣誉,所以在油漆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

1、低炭优纯家纯环保内墙漆

这款华润漆低碳环保,由***专业检测全面实现低碳、无刺激,***,**绿色居室环境,还有它特殊设计的漆膜结构令产品具备超强的透气性和抗碱防霉性能,能轻松应对多变天气对家居的影响。

2、纯环保真净界金装内墙漆

而这款华润纯环保真净界金装内墙漆,纯正净味,强效抗污,超易擦洗,具备超万次耐擦洗,优越防霉。华润漆还有很多这样的产品,小编就不一一列举,不过可以看出华润油漆做到了真正的绿色、环保、健康。

用户评价

1、我的房子才装修好,我家用的就是华润漆,感觉挺好的。

2、华润漆是**子了,不错,分量还比较足,还可以免费喷涂。

3、我只能告诉你,我家刚装修,用的就是华润,我觉得挺好。价格适中,质量好,性价比高。

企业荣誉

1、 质量***企业(1996-12)

2、“华润”商标被认定为广东省**商标(2000-4)

3、2004年中国化工500强-涂料50强(2004-7)

4、“华润漆”再次荣获“广东省**商标”(2010-5)

 

标签: 内墙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