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木工板规格与作用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细木工板*外层的单板叫表板,内层单板称中板,板芯层称木芯板,组成木芯板的小木条称为芯条,规定芯条的木纹方向为板材的纵向。那么细工木板的规格和作用又是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细工木板简介

细木工板俗称大芯板,是由两片单板中间胶压拼接木板而成。细木工板的两面胶粘单板的总厚度不得小于3mm。中间的木板是由**自然的木板加工而成的。*后再覆盖上**单板,经过冷热机胶压后制成。

细工木板的规格

细木工板的规格是2400X1200X1.7, 大部分的是1.7厚,也有1.5的,不过用的人很少。常用细木工板的厚度为17mm,也有:12mm、15mm、17mm、20mm四种,15mm与17mm是较为常用的厚度,厚度不一也会导致价格的不同。

细工木板作用

细工木板一般可以用作家具、门窗及套、隔断、假墙、暖气罩、窗帘盒等。

细工木板优点

A、细木工板握螺钉力好,强度高,具有质坚、吸声、绝热等特点,细木工板含水率不高,在10%—

13%之间,加工简便,用于家具、门窗及套、隔断、假墙、暖气罩、窗帘盒等,用途*为广泛。

B、由于内部为实木条,所以对加工设备的要求不高,方便现场施工。

注意事项

由于细木工板工艺简单,市场上仍无法**手工作坊板。在选择木板的时候,要尽量去大卖场选择***,这些品牌都有产品质量证书,品质有**,选购的时候要查看生产厂家的商标、生产地址、防伪标志。还要查看产品检测报告中的甲醛释放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