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真石漆 真石漆价格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听到真石漆三个字是不是会以为它是一种油漆呢?真石漆可不是一般油漆,它是一种建筑物,被广泛的运用到了曲面建筑物上进行装饰,真石漆可以让建筑达到一种生动**、返璞归真的感觉。

什么是真石漆

真石漆是一种与大理石、花岗石十分相似建筑物,它主要采用各种颜色的天然石粉配制而成,主要成分为高分子聚合物、天然彩砂石和相关的额辅助剂,干结固化后石粉坚硬,看起来如同天然的真石。真石漆石粉环保,无毒、无味,不仅这样,它还具有防水、防*、耐酸碱、耐污染的特点。它特别适合寒冷地区的建筑。

真石漆的特点

1、真石漆的成本相对于其他建筑材料来说石粉的低;

2、真石漆使用于多种基面,层次感分明,具有天然大理石、花岗石的美感;

3、真石漆黏贴性强,永不退色,并且能够阻止外界恶劣的环境对建筑的侵蚀,延长建筑物的寿命;

4、真石漆采用***喷涂,施工效率高,成本低,涂层饱满。

真石漆的优势

1、真石漆虽然成本低廉,但是在外观上几乎与花岗石和大理石没有任何出入,因此它代替了以低廉的价格换取了花岗石般的美感和效果;

2、为了满足**次建筑装饰行业日益个性化发展的需要,真石漆类的仿大理石涂料的开发更加显示出了喷涂工艺的重要性,因此真石漆具有*大的潜力和发展前景;

3、真石漆的生产工艺简单,成本低,环保而健康,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真石漆的施工方法

1、**墙面的平整、干净、无裂纹;

2、*先要用抗碱封闭底漆或场面处理剂封底一次,等到干燥后使用专业的喷枪涂真石漆,每次一到两次,重涂间隔为2小时;

3、48小时后需要再涂水性底油罩光漆一次,使用时套用底漆。

真石漆的价格

真石漆属于个性化、定制化的产品,需求不同,对应的产品组合体系,以及施工工艺、人工费用也不同。真石漆,对于耐候性、耐水性附着力是比较关键的。真石漆能达到这种标准的真石漆价格一般在4—8元/公斤。

 

标签: 真石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