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钢价格 玻璃钢材料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听到玻璃钢这种材料是不是让你很糊涂,不知道它到底是玻璃还是钢材呢?小编告诉你,玻璃钢是一种纤维强化塑料,以玻璃纤维或其制品作增强材料的增强塑料,所以它既不是魔力也不是钢材哦。只是它具有很强的硬度和韧性哦!

玻璃钢的优势

1、玻璃钢对大气中的酸、碱、油类等溶剂具有较好的抵抗力,因此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

2、玻璃钢一般被用来制造绝缘体,是优良的绝缘材料,具有良好的电性能;

3、玻璃钢在高温下,是理想的热防护和耐烧蚀材料,具有良好的热能性。

玻璃钢的价格

玻璃钢的价格是根据它的性能、原材料、工艺、需求量、用途等来定的。玻璃钢一般分为工业用途和民用用途。玻璃钢的价格跨度很大,一般为几百到几万之间。

玻璃钢材料的用途之家具

玻璃钢家具是属于环**康类的,无毒无味,对人体的健康不构成任何威胁。此外,玻璃钢家具的质量轻、强度十分的好,具有耐腐蚀性和隔音效果,因此不宜受损和变形,使用期限比一般材质的家具高好几倍。

玻璃钢的用途之浴缸

由于材质原因,玻璃钢浴缸的保温性优良,使用是来很舒适、又因其质轻,因此拆装方便,使用寿命长,制作成本低,价格低廉。但它有自身的缺点,比如容易划伤和失光,破损后不易**等。

玻璃钢的用途之雨棚

如今我们在公共场所看到的雨棚基本上都是玻璃钢雨棚,比如公交站台、停车棚。玻璃钢的雨棚透光性好,不会影响光线、并且抗弯强度大、稳定性好。室外的雨棚一般来讲面积比较大,而玻璃钢雨棚的制造成本低,价格低廉,所以更适合大面积的雨棚。

标签: 玻璃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