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定翡翠品质有时候讲究眼缘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的兴趣在于翡翠玉石,那可要擦亮眼睛,多学多听多看多比较。和**钻石不同,翡翠玉石的价格市场上没有固定单一的标准,更多是鉴定的品质,有时候也讲究个眼缘。

关于这里面的“学问”可就深了,对于入门者来说,*先要搞清楚什么是翡翠的种、水、色,判定种水色的浓阳正和是怎么回事,另外翡翠A货B货C货该怎么断定,而这些都需要花些时间去研究,切不能轻易出手。

另外玉类以和田玉为例,市场上界定玉石中透闪石成分足够的话都可以成为和田玉,新疆和田玉日渐**,俄罗斯料,青海料,韩料,以及刚刚出现不就的罗甸料在一定程度上都是和田玉,*先要分清玉的产地,如果是新疆料还要分析它是山料还是籽料,其次还要看玉的油性以及皮色等……此外,翡翠玉石的官方机构鉴定证书和商场信誉也是消费的**。

 

标签: 翡翠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