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名牌黄金首饰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枞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近日联合*桥派出所成功查获一批**假冒**商标的***饰,货值近60万元。

枞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近日联合*桥派出所成功查获一批**假冒**商标的***饰,货值近60万元。5月2日,犯罪嫌疑人占某、吴某、汤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4月28日,枞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枞阳县*桥镇街道内有三家金店销售假冒**商标的***饰。经侦大队遂和*桥派出所于当天上午10时许,对这三家金店进行突击检查。

民警在依法进行检查时发现柜台内部分***饰上标有品牌的商标,另外还发现大量印有品牌标志的*饰盒以及销售凭证。而且这批***饰无论从外观还是工艺上都比较精致,表面上难以区分真假。

民警通过销售清单发现,该批“**”*饰标价明显低于品牌专卖店的售价,经过品牌金店的鉴定,这批金饰系高仿,民警依法对该批***饰予以扣押,经现场清点,共有假冒商标的品牌***饰件近2000克,货值近60万元。

 

标签: 黄金首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