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早餐有什么坏处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有些爱漂亮的MM为了减肥,采用了节食减肥法,不吃早餐。但是实际上,不吃早餐会让你更胖!不吃早餐有什么坏处?减肥也要吃早餐

不吃早餐容易得什么病

1、便秘“出笼”

在三餐定时情况下,人体内会自然产生胃结肠反射现象,简单说就是促进排便;若不吃早餐成习惯,长期可能造成胃结肠反射作用失调,于是产生便秘。

2、慢性病可能“上”身

不吃早餐,饥肠辘辘地开始**的工作,身体为了取得动力,会动用甲状腺、副甲状腺、脑下垂体之类的腺体,去燃烧组织,除了造成腺体亢进之外,更会使得体质变酸,慢慢地就会患上慢性病!

3、易患胆结石

人在早餐空腹时,胆囊内胆汁经过一夜,也就是大约12小时候的储存,使胆汁当中的胆固醇饱和度较高。在正常吃早餐的情况下,由于胆囊收缩,使胆固醇随着胆汁排出,而使结石不易形成,如果不吃早餐由于空腹时间过长,胆囊内胆汁储存时间过久,导致胆汁当中的胆固醇过饱和,进而引起胆固醇沉积,逐渐形成结石。

4、让你反应迟钝

早餐是大脑活动的能量之源,如果没有进食早餐,体内无法供应足够血糖以供消耗,会使大脑出现障碍,产生头晕、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易疲劳,甚至影响大脑功能,导致智力下降。

5、肠胃可能要“**”

不吃早餐容易患消化道疾病。人经过一夜睡眠,早晨肠内食物已消化殆尽,急需补充。如果早餐吃不好,午饭必然饭量大增,造成胃肠道负担过重,导致胃溃疡、胃炎、消化不良等疾病。

*不能吃的4大“早餐”

1.剩食早餐

早餐内容:剩饭菜,或剩饭菜炒饭、剩饭菜煮面条等等

受欢迎原因:不少忙碌的MM都会在做晚饭时多做一些,第二天早上做炒饭,或者把剩下的饭菜热一下。这样的早餐制作方便,内容丰富,基本与正餐无异,通常被认为营养全面。

点评:饭菜隔夜后,蔬菜可能产生亚硝酸,吃进去会对人体健康可是会产生危害喔!

2.速食早餐

早餐内容:各种西式快餐

受欢迎原因:西式快餐如汉堡包、油炸鸡翅等,一向是时尚美眉的饮食偏好。而且现在不少快餐店也提供门的早餐,如汉堡包加咖啡或牛奶、红茶,方便快捷而味道也不错。

点评:这种高热量的早餐容易导致肥胖,营养也不均匀,往往缺乏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等营养。长期使用油炸食品也会对身体有害!

标签: 不吃早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