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吃了会胖吗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开心果吃了会胖吗?开心果不仅好吃,营养价值还非常高,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吃。但是爱美的人都怕吃多了会长胖,开心果吃了会胖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开心果吃多了易胖

开心果果仁是高营养的食品,每100果仁含维生素A20微克,叶酸59微克,含铁3毫克,含磷440毫克,含钾970毫克,含钠270毫克,含钙120毫克,同时还含有烟酸、泛酸、矿物质等。种仁含油率高达45.1%。由于开心果中含有丰富的油脂,因此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有助于机体排毒。开心果又是滋补食药,它味甘无毒,温肾暖脾,被益虚损,调中顺气,***神经衰弱、浮肿、贫血、营养不良、慢性泻痢等症。开心果有很高的热量,并且含有较多的脂肪,凡是怕胖的人、血脂高的人应少吃。

其实,一次吃10粒开心果相当于吃了1.5克单不饱和脂肪酸。贮藏时间太久的开心果不宜再食用。开心果有很高的热量,并且含有较多的脂肪,凡是怕胖的人、血脂高的人应该少吃。

开心果虽有众多好处,但食用时应注意不要过量,因为开心果热量比较高,且含有较多的脂肪,血脂高的人应少吃。特别是国产散装开心果,其质量是否过关,在加工过程中是否添加含有对人体有害的食品添加剂还不是很清楚,建议购买洽洽开心果,洽洽开心果是没有经过双氧水浸泡的,自然健康。

开心果的热量

吃多了开心果,想减重的人可能不会开心!台湾健康部门分析过年应景零食的热量,开心果热量*高,每百公克热量高达602大卡。只要吃上20、30颗,就得慢跑100分钟,才能消耗多余的热量。根据分析,每百公克热量*高的前5名,分别为开心果(602大卡)、蜜汁腰果(593大卡)、杏仁果(584大卡)、巧克力(580大卡)、大蒜花生(561大卡)。

分析人士指出,年假将至,只要每天多吃800卡热量的点心或大鱼大肉,假期结束后,就可能增胖1公斤,届时不少民众都会腰围变粗,甚至体重暴增。

开心果(熟)的热量和减肥功效热量:614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评价:熟开心果水分含量低,纤维、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含量高,热量高,减肥时仅可少量食用。

适量的开心果可以减肥

每天吃上28克开心果,大概是49颗左右,不仅不用担心发胖,还有助于控制体重。这是因为吃饱的感觉通常需要20分钟,吃开心果可以通过剥壳延长食用时间,让人产生饱腹感和满足感,从而帮助减少食量和控制体重。

关于开心果吃了会胖吗,我们一起来看看网友的说法:

网友@你是我:吃几个没问题,但是果仁热量一般很高的,像开心果,腰果还是少吃!

网友@DAN:少吃点没事的啦,不要太注重,免得营养不良!

网友@白雪公主:不会胖的!吃完饭后适当的吃一些榛果类的东西对身体有好处的!

网友@凝·琪:吃多了会的,因为油脂类含量灰常高啊~不时吃一点是好的,因为一般来说,坚果都含有对人体很好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比较丰富,坚果还可以帮助清除体内自由基,起到***的作用,调节血脂、软化血管和保护心血管,益智补脑等等。

网友@aloh_3:吃多了当然会胖,但开心果的营养也很丰富,每天适度吃几颗对身体有益。但毕竟是油料作物,***吃多了不仅会发胖,而且很可能引发脂肪泻,导致内分泌失调。

网友@给风的情书:开心果营养丰富,其种仁含蛋白质约20%,含糖15%~18%,还可以榨油,因此越嚼香味越浓,余味无穷,对身体有很好的补充营养的作用。其果仁还含有维生素E,有***的作用,能增强体质。由于开心果中含有丰富的油脂,因此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有助于机体排毒。开心果虽有众多好处,但食用时应注意不要过量,因为开心果热量比较高,且含有较多的脂肪,血脂高的人应少吃。特别是国产散装开心果,其质量是否过关,在加工过程中是否添加含有对人体有害的食品添加剂还不是很清楚。

网友@dorothy1017:坚果类的东西(比如开心果)之类的,每天吃一点对身体**是好的。但是吃多了还是会胖。所以每天吃一点**不会胖的。

标签: 开心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