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柴火鸡其实就是卖概念,烧柴烧天然气都有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要说重庆*近什么吃的*流行,自然就是柴*鸡,顾名思义就是用木柴烧*烹饪出来的鸡,让人想起了往昔岁月,颇有些返璞归真的意味。不过市面上并非所有柴*鸡都是木柴烧*烹制的。

烧柴*的**介绍,相比天然气来烧,用柴*烧受热更加均匀,鸡肉也更加入味一些,有时候生意爆好的时候,餐馆会用柴*预先将鸡肉烧好,然后再端到天然气灶上,天然气灶就是起到保温的作用。

但在红旗公社的柴*鸡,锅下面是一个天然气灶,灶下整齐摆放着数根木柴。这里柴*鸡是烧柴还是烧天然气呢?因为场地限制,产生的烟雾不好排放,所以还是用天然气来烧鸡,木柴摆放在灶下,是给顾客营造一种吃柴*鸡的氛围。不过也因为此举,让不少消费者抱怨,认为缺少了吃柴*鸡的感觉。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