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首饰价格逐渐回升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走访了巢城金饰市场,发现***饰价格近日逐渐回升,而购买***饰的市民也随之大幅减少。在走访中了解到,虽然每天还有不少市民前往巢城各大金饰专卖店、专柜咨询,但真正掏*购买的市民却少了不少。

由于4月底****价格大跌,加上“五一”期间一些金店推出促销活动,因此“五一”期间巢城金饰销售出现“井喷”。昨日走访了巢城金饰市场,发现***饰价格近日逐渐回升,而购买***饰的市民也随之大幅减少。

市民后悔“下手”迟了

“**价格最近不是很便宜吗?怎么还是每克要390多元啊?”昨日上午,在巢城东风路附近一家商场内,某知名品牌**饰品专柜前,市民陈女士表示很惊讶。“我就是最近老是听大家谈论**价格下跌了,今天特地过来看看的。没想到,这价格跟春节后的价格没有区别呀。”陈女士说,她一直都想帮她母亲买一对**耳环,正好最近大家都说**价格跌了,她准备过来买,没想到价格又涨了,“早知道就早点来买了。”

而该专柜导购员耐心地与陈女士介绍,**饰品价格每日都由总公司定。“事实上‘五一’之前,我们**饰品价格就有回暖的趋势了。只不过期间我们做了一些优惠活动,因此显得比较优惠。而‘五一’刚过,金价就立即调整回来了。目前每克392元,这个价格跟春节后的价格基本持平了。”

看的人多买的人少

随着这几日***饰价格一路回升,在走访中了解到,虽然每天还有不少市民前往巢城各大金饰专卖店、专柜咨询,但真正掏*购买的市民却少了不少。在人民路一家金店内,看到有4位市民咨询试戴一些金饰。而随意放在一个角落里的一块宣传板上写着“今日金价338”,随即咨询解到原来这块宣传板是前段时间用的,5月7日该店**价格又跳回每克352元。“前段时间**价格确实很便宜,比现在要便宜20元左右每克,每天来问的人、买的人都很多。目前价格又在渐渐上涨了,而这两天尽管每天仍然有不少人来咨询,但一听价格涨了,真正买的人就又少了。”该店的一位服务员介绍说。随后又到其他几家金店咨询了,了解到的情况也是如此,金饰价格涨了,市民购买**饰品的热情也消退了。

“从听说**价格大降后,每次逛街都忍不住要进金店看看今天到底是多少了。前段时间,看到价格那么低确实有购买的冲动,但却一直忍着没买。现在价格又在上涨了,虽然还是经常来逛逛,但不会购买。”人民路一家金店内,正在咨询的市民说。

 

标签: 黄金首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