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品连锁店怎样做招牌设计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先就是要起个好的名字,招聘很重要,一个饰品连锁店不好的招牌往往让消费者对店面产生厌烦,故弄玄虚的感觉,对店面的经营百害无一益,做好店面招牌设计您需要关注下面几点内容。

饰品连锁店招牌是否吸引人,店名起重要作用。店名要有特色,但不能离题太远,要使顾客通过店名就能知道你所经营的商品是什么。也就是说,肉店的名称应该像肉店,食杂店的名称应该像食杂店。好的招牌设计应具备三个特征:容易发音,容易记忆;能凸显商店的营业性质;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饰品连锁店富有创意的店铺招牌设计可以使商店更加醒目,也可以很好地向顾客传达商店的经营理念。例如,麦当劳快餐店的金色弧形店牌标志已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所认同。那么,饰品连锁店可以借鉴这些成功案例,做出适合自己的店铺招牌。

另外,店铺招牌上应避免使用一些不常用的字。店铺招牌的作用在于使顾客了解店铺的性质和经营内容,使顾客记住并向其他人**店铺,使用生僻字故弄玄虚也许会吸引几个猎奇者,但往往会招致大部分顾客的反感。

饰品连锁店招牌设计是吸引客户群的一种方法,招牌要让人们能够了解店面的经营内容,切记不要出现错别字。好的招牌设计能够起到**店铺,扩大店面声誉的作用。

 

标签: 饰品连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