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银饰店该如何配货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非常多时尚产品都会添加手工的元素,并且现在手工产品也是原来越吃香,价格也是越来越贵。就拿一家**服装来说,经常性的都可以看到手工串珠或者是其他的一些手工制作的细节。手工产品在高速发展的时代中,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返璞归真也成为了现在人们非常注重的一点。开一家手工银饰店一定会大受欢迎。下面我们看看一家手工银饰店到底该如何配货。

1、多和专的组合:尽量在自己的店铺内配银饰各个细分类别配齐全,款式要针对自己主要顾客群的喜好;

2、了解竞争对手的配货情况。如果顾客都到对手哪里消费,**心里肯定不舒服。如果您是本地市场的后来者,借鉴先行的店铺的部分做法是肯定的,借鉴的目的是超越。银饰款式大多大同小异,在普通大众款选择出自己的个性很费思量。拼价格是死路一条,差异化竞争是**出路。差异化可以在货物差异化、经营思路差异化、售后差异化,在差异化竞争体系中,应注意合理性,绝不为差异化而差异化。

3、自我更新,店铺货物不可能在**之内全部卖光。同时又要给顾客以新鲜感,可以考虑调整摆放位置、定期清洗等方法。补货的时候尽量不补刚卖出去的货物,除非这样东西实在走得太好。

4、定价应遵循比较优势原则:要让顾客感觉到你相对对手有价格方面的优势,但是万万别太便宜,那样的话,她会怀疑产品质量。

一家手工银饰店的经营内容主要有耳环、戒指、项链、耳钉、手脚链等等。建议把店铺设置在商业区或者是小区附近,因为商业区的人流量比较大,小区附近的客户相对比较稳定,消费者一般都是以家庭为中心和核心。在经营的时候,要懂得建立自己的经营特色,还要做好适当的促销活动。

 

标签: 手工银饰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