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品连锁店做好陈列保销量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饰品的陈列,是一家小型装饰品店*为关键的经营环节,也是影响一家小型装饰品店的经济效收益的重要因素。想要经营好小型装饰品店,那么对于这家小型装饰品店的饰品的陈列就需要作为小型装饰品店经营者的您尤为的注意了。下面一同了解一下小型装饰品店的陈列要素吧。

1.关联陈列原则:将用途相同、相关或类似的商品,集中陈列,以凸现出商品群的丰厚的气势。之外,运用整堆不规则的陈列法,既可以节省陈列时间,也可以产生特价优惠的意味,让顾客可能觉得商品比较实惠,产生购买的冲动。

2.比较陈列原则:把相同商品按不同规格、不同数量予以分类,然后陈列在一起,相同或类似的东西放在一起,以产生“量”的概念。商品*先要产生“量”感,然后销售数量才会大增。这样才能**既达到促销目的又**店铺的**。

3.展示适量原则:随着新品的推出或促销方式的改变,饰品的陈列位置应定期调换,以增加顾客的新鲜感并延长滞留店面的时间,增加选购的机率;当商品暂缺货时,采用销售频率高的商品来临时填补空缺商品位置,但应注意商品的品种和结构之间关联性的配合。货架上的商品必须要经常、充分地放满陈列,给顾客一个商品丰富的好感觉。

另外需要说的是,小型装饰品市场上的小型装饰品店铺非常多,所以,一家小型装饰品店铺的经营者,不仅仅需要注重提高小型装饰品店铺的销售额,同时也需要注重提高小型装饰品店铺的美誉度。因此,作为小型装饰品店铺的经营者的您,就一定要注重小型装饰品店铺的服务质量,无论是小型装饰品店铺的售前还是小型装饰品店铺的售后服务质量。

 

标签: 饰品连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