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服饰生意需要重视订货环节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做服饰生意需要重视订货,订货时要少数服从多数,避免冷门偏门。虽说眼光决定**,订货眼光同样决定销售走势,但这并不意味着可以天马行空,或者剑走偏锋,一意孤行会导致订货面临较大的风险。

订货时应聆听大家的意见,参照群众的眼光,避免过于新、奇、特的货品占主导;参照科学比例,把风险降到*低。老客户要注重深度,新客户要注重宽度。

已经稳定经营多年的加盟商,由于比较了解自己销售需求和销售趋势,建议订货时款式优化集中不必太多,但应将看好的款单款数量加大,****货源的充足供应。

刚开始经营的加盟商,因为暂时还不确定现自己的销售需求规律和发展态势,则建议款式多一点,数量尽量少一点,以摸石头过河的方式逐步稳定经营。做品牌不是一蹴而就和急于求成的事情,它需要培养过程,需要投资者具备平和的心态,不急不躁,遇事冷静,保持淡定,拿得起放得下。

 

标签: 做服饰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