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家纺专卖店需要了解哪些促销方法呢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做经营家纺专卖店难免做家纺促销活动,促销活动做得好,可以让门店得以快速获利,做得不好,也可能面临关门的风险。

那么在激烈的家纺竞争中,各个门店都做促销,生搬硬套是行不通的。消费者都喜欢新奇的东西,做促销要拿出亮点,才能吸消费者。另外,每个消费者都有贪小便宜的心理,只要做出适当让利,产品搭配得合理,店铺促销活动一定能够取得一定得成功。

针对不同的家纺产品如何找到正确的促销售点,下面为各位加盟商们做个参考:

**:在亮丝提花促销区,合理利用展架,陈列多种花型;

第二:在印花区和提花区,把同等价格或价格相近的产品相近陈列;

第三:在促销婚庆区和正价婚庆区,把赠送的产品贴心的全部用红丝带绑起并贴上送字放置床头,以营造活动氛围,增加顾客购买欲望,实施后证明这种方法非常好,能够吸引顾客;

第四:在婚庆区,把货品分类打堆头,既方便销售,又可营造活动气氛;

第五:在被芯区,考虑到芯区拥挤的格局,极为创意的把床往前移,里面空出来的位置放被芯,这样使店面看起来货更加饱满;

第六:在断码清仓区域,产品全部以超低价格销售,并设置送全套被芯和枕芯。

对于需要进行大型促销活动的家纺店来说,做到以上几点对当天的销售很有帮助。希望大家认真细读!

标签: 营家纺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