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玩具店 选取合适的经营位置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店面不需要选择在非常繁忙的路段和市场,由于玩具有固定的消费群体,不是靠人流量来**营业额的,所以对人口数量的要求不是特别高。

玩具店选址*好根据玩具的消费群体定位选择。如果是准备开家儿童玩具店,建议投资者将目光投向那些居民小区、幼儿园小学附近,如果是准备开家成人玩具店,主打15-19岁的消费群体,可选择在时尚青年经常出现的小店附近;如果主打20岁以上的消费群,建议投资者把目光投向那些周围社区文化层次较高,诸如高校区、商务区之类,或是比较大型的社区。总之,本着*经济节约的原则来考虑你开店的地址,能省就省,下面花*的地方还多着呢。

无论你选择什么地方,你都必须去实地考察,如果周围的社区是商品房,而且是以小户型为主,那么住在这里的人基本可以判断为年轻白领,而且多半单身,即使结婚也没孩子。如果周围的社区是某单位的宿舍,那这里的居民以中老年为主,如果你把店址选在高校区的话,也要考虑这所学校的男女学生比例以及他们的整体消费能力。

客观来说,繁华地带不一定就是一个好的选择,繁华地带各种商店琳琅满目,大型的商店和各种特色店铺比比皆是,小店在其中不可能很起眼,而且许多大型商场也有玩具专柜,你的小店更是没有优势。开玩具店,尤其是玩具吧,要的是固定顾客群。

流动顾客群的注惫力往往被那些大商场和其他大型娱乐场所吸引去了。虽然你的小店身处繁华地带,但还是分不到一杯羹哟。繁华地带的房租贵。刚刚开店,要花的*很多请员工、购置玩具和其他设备都是***花费,把大把的*花在租房子上面并不是很值得的。你必须考虑每月收支的平衡,多久能收回成本。

 

标签: 开玩具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