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服饰店怎样选择合适的商铺呢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对经营小型商铺的创业者来说,如何选择店铺的位置显得尤为重要。以下,文中就如何做好商铺选址提供一些小窍门,供想要创业的朋友们参考。

投资者在进行选址时,*先要细心地观察商圈的情况,如商圈内的客流量与车流量有多大,商圈内的竞争对手有多少等。一般来说,客流量较大的场所,如商业中心、*车站、长途汽车站、公交站点附近、商业步行街、大学校园门口、***盛的旅游景点、大型批发市场门口和大中型居民区等。

想开一家好的店铺,进行一番市场调研是在所难免的。从专业角度上称其为商圈分析,通俗来说就是调查分析店铺的销售范围、来店顾客的特性及其居住环境的地理位置。因为不同地理位置的商铺,适合经营的种类也有所不同。

营业地点的选择与主营商品和潜在客户群息息相关,各行各业均有不同的特性和消费对象,商业繁华区并不是**的选择。经营者在选址时,要对自营的产品及目标消费群体有一个清醒的认识,知己知彼方可制胜。

如果一味追求小面积,那么商铺所能承受的业态将相当有限,商铺使用的灵活性会大打折扣,无形中为将来商铺出租或转租增加了一定难度。如果服饰店没有合适的租户,租金回报自然无从谈起。

标签: 经营服饰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