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衣之恋干洗如何选择正确的位置呢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想从事干洗,在干洗加盟行业里衣之恋干洗加盟算是口碑很好哦,今天跟大家来分享下开店的选址。

交通的便利性这是选择地址要考虑的重要原因,方便的交通要道,如接近车站、码头、以及公共汽车的停车站,由于行人来往较多,客流量大,具有设店的价值。交叉路口的街角,由于公路四通八达,能见度高也是设店的好部位,但是,有些地区其道路中间隔了一条很长的**分向带或栏杆,限制行人、车辆穿越,则会影响设店的价值。

衣之恋干洗提供的不公是洗衣,而一种风格,更是一种态度,一种超越时尚,驾驭潮流的生活方式。衣之恋干洗,源自**部门项目,以科技服务生活,与**洗涤技术同步给您悉心呵护!

另外,我们在选择地址的时候,还要注意下可以靠近小区的地方,因为这些地方人群比较集中了,而且容易建立**的店家与客户的关系,比较稳定。

以上就是衣之恋给您总结的几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当然亲们也可以去问下同行或者好友都有什么好方法。

标签: 投资衣之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