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新奇特项目选择合适的位置呢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好创业的项目那就是特色加盟项目,因为新奇特项目没有太大的竞争压力。如果特色加盟商想要创业成功的话,那在开店前期选择好铺面是非常重要的。特色加盟项目选铺面的技巧,来看看吧!

铺面*好选在人们聚集的场所。

如写字楼、大商场、车站、剧院、公园等娱乐场所附近,或者大工厂、机关附近,这样一方面可吸引出入行人,另一方面顾客也更容易记住该店铺的地点,并且来过的顾客向别人宣传介绍,会比较容易指引他人光顾。另外,商业区的发展、居民区的扩容和市政规划的建设,会给店铺带来更多的顾客,并使其在经营上更具发展潜力,更具增值空间。

挑选铺面*好选在交通便利的区域。

理想状态下的商铺或商业街市应具备接纳各种来客的交通设施,即商铺周边拥有轨道交通、公交车站点,还具有停车场。在主要车站的附近,或者在顾客步行不超过15分钟的路程内的街道设店。观察马路两边行人流量,选择行人较多的一边更有利于经营。

挑选铺面要选择较少横街或障碍物的一边。

许多时候,当行人注意到你的店铺时,但由于需要穿越马路而放弃光顾,要么行人为了过马路,而集中精力去躲避车辆或其他来往行人,而忽略了一旁的店铺。

标签: 新奇特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