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幼儿园 获得更大的生存空间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现代社会的激烈竞争,少儿教育的竞争已经提前至学前教育阶段。这是对父母的考验,也是对办学者的挑战。近日,就民办幼儿园投资人的创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就幼儿教育领域而言,开办出特色才是关键。

应大力发展**园,实施“普惠”,促进教育公平。因而使得民办幼儿园将面对拿不到普惠的资金支持而要与普惠幼儿园的收费进行竞争的现实问题。另外,**园数量的增加,势必会吸引大量**的幼教人才。我们可以预见,民办教育的新一轮洗牌即将重新开始。

民办幼儿园如何才有更大的生存空间和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其实值得每一位从业人员、园长、投资人思考。何伟认为,事实上不管在什么行业,民营企业的生存始终靠的是“特色”在生存发展的。针对国家强调的“普惠”措施,也一定会制约企业“特色”的展示。从**的实践经验以及时代的需求,品牌联盟、特色突出、创新提升,实行收购、规模连锁的模式才是经营之道。

总而概之,就幼儿教育领域而言,走向**、办出特色才是关键,才是未来幼儿园的发展之道。

 

标签: 民办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