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品牌鞋折扣店如何选择店铺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开鞋店需要了解多方面的情况,只有善于选择,才有机会成就未来,开品牌鞋折扣店需要立足实际,应该找寻正确的经营技巧,开店需要进行市场调研,看看吧!

一般来说,客流量较大的场所有城市的商业中心、*车站、长途汽车站、公交站点附近、商业步行街、大学校园门口、***盛的旅游景点、大型批发市场门口和大中型居民区等。

准备开一家好的店铺,进行一番市场调研是不可避免的。在专业上称其为商圈分析,通俗来说就是调查分析店铺的销售范围、来店顾客的特性及其居住环境的地理位置。

假如只是追求小面积,那么商铺所能承受的业态将很有限,商铺使用的灵活性就会大打折扣,无形中为将来商铺出租或转租增添了一定难度。如果商铺没有合适的租户,租金回报自然无从谈起。经营者在选址时,要对自营的产品及目标消费群体有一个清醒的认识,知己知彼方可制胜。

您想开家生意很好的鞋店吗?您想快速赢得有利时机吗?开鞋店应该分析全面,选择适合的商铺面积对于投资商而言是十分关键的,您应该更清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