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创业如何找寻合适的店铺位置呢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良禽择木而栖,店面选址就是为开店择木。一个好的店面对于创业者来说,就是一笔*大的**,店面选址的成败对于创业的成败的影响是举足轻重的,在某种情形下,甚至高于****对创业的掣肘。从整体的影响效果来说,店面选址重要性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店面选址是一种不可更改的投资,一旦投下去想再撤换就比较困难。因为其相对投资数额较大,而且需要长时间维持才能回本,所以店面选址关系开店创业的发展前景,店面选不好,创业也算是半个残废了,就算能勉强维持,也大多是苟延残喘。面对的处理方式也大概只有两种,要不忍痛换址,要不更换创业项目

店面选址是开店创业的**步,如果**步走不好,影响力就很大,不是可能而是肯定会涉及到整个创业过程的项目策划和运行战略。店面是开店的载体,无运营载体何来运营项目,任何商业策略和经营谋划的制定也都以是否有合适的施展平台为基础,底子打不牢。再高的起点*终都会掉下来,而且起点越高摔的越重。

事业要成功终究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三个元素。店面选址就是在**开店创业的地利。有利的选址在**竞争中表现出来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地利选的好,开店创业**就有了一份超级保障。

无论从何种角度分析,店面选址的重要性都是不容忽视的,创业者一定要慎重考虑,周密考量,决不能随随便便,马马虎虎,要谨记一句:忽视店面选址的重要性就是忽视创业的将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