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迎合顾客的需求呢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品牌折扣店的前景被很多人看好,不少投资者纷纷加入这个行业,但是想要**还得学会如何经营童服装品牌折扣店,售货员*先要对产品全然了解。品牌折扣店的服装和专卖店的服装不一样,专卖店仅仅只有一个品牌,而品牌折扣店则有多个品牌。

售货员*先是自己要对这些品牌有一定的了解,而后才能更好的介绍给顾客。比如,顾客需要几岁的小孩的衣服,要在几秒钟之内都找到并一一**。顾客进入店里时的**反应是不同的。

要公正的站在顾客的角度**。虽然服装的购买者大多数家长,但服装是穿在孩子身上的,孩子是家长的心头肉,让他们真心觉得这件衣服穿在孩子的身上是合适的,才有可能抓住顾客的心。

开店不要让顾客感觉就是为了推销出去,什么的都说好,只有永远不忘记顾客,才能做到永远不会被顾客忘记。店员在给顾客**童装的时候,一定要真诚的**。

 

标签: 经营服装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